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教学 >> 正文

关于2017年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2  浏览次数:
 申报2017年大创项目各团队:
       我校将于2017年5月5日(周五)下午2:30在教学六楼举行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工作。立项评审将采取评审专家审阅申报书结合项目答辩的形式。项目答辩,要求项目组成员用PPT进行不超过7分钟的项目情况介绍,评审专家对项目情况进行提问。项目答辩需主要围绕“是什么样项目、为什么要做、准备怎样做、前期基础”进行,在限时内汇报清楚即可。答辩请紧密围绕项目进行,否则评审专家有权打断汇报、通过提问进行。
       请各项目组将指导教师审核过的答辩PPT最迟在5月4日(周四)中午12点前,发送至3298334817@qq.com。PPT文件名请命名为“答辩序号+项目负责人”的形式,如“A1张三”,答辩序号详见附件。
       答辩当天,请项目答辩人携带一卡通、根据答辩时间提前20分钟到场。具体答辩分组情况(共分八组)、答辩时间、地点及顺序请见附件。
教务处
2017年5月2日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理学院召开数学系研究生毕业班座谈会 理学院与铜川市统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54
ICP备案: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