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教学 >> 正文

关于2017年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4  浏览次数:
      讲座题目:迎接创业新时代
      讲座时间:2017年4月24日下午2点
      讲座地点: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报告人:李肖鸣 博士
      讲座主要内容:
      1、 国家政策背景
      2、 新技术创新带来的变化
      3、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解读
      4、 学生双创能力的提升
      5、 拥抱未来,放飞梦想
      报告人简介:
      李肖鸣 ,工商管理博士,中科创大创业学院执行院长,创业导师。现任 IEEIC北京创新创业教育投资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清华大学创业导师。李教授拥有高校教学和创业成功的双重经历,不仅在创业期间和高校授课之余志愿帮扶多名年轻创业者成功创业,还在创业教育上独有建树,至今已经主编或参与主编《大学生创业基础》《创业基础慕课学习评价手册》《大学生创业精神导论》《大学生创业测评》等十几本创业教育书籍和教材。2013年9月率先把她的《大学生创业基础》课程在国内开始了慕课化教学,成为我国创业教育慕课第一人,至今在全国已经近400所高校,十几万学生在选修这门课程,数千名教师和企业家接受过李教授的创业指导教师和创业导师的培训,深受高校师生和企业家欢迎。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教务处
2017年4月24日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理学院召开数学系研究生毕业班座谈会 理学院与铜川市统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54
ICP备案: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