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理学院召开数学系研究生毕业班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624日下午4点,理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数学系研究生毕业班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崔晓博,主管研究生副院长余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瑞鹏,研究生辅导员宋振航以及数学系毕业班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宋振航主持。

    会上,郭瑞鹏对疫情期间顺利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都要做“有梦想、有责任、有担当”的人,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同时,他强调了关于毕业生的文明安全离校问题,希望每位毕业生都能平安、健康的离开校园。副院长余中就研究生的答辩及论文情况做了简要说明,他希望同学们要将终身学习作为常态,未来继续保持积极的学习状态,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随后,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体会,就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后勤保障、毕业离校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感受。与会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当场做了解答。

最后,院党委书记崔晓博对此次座谈会做了总结,他从典故“歧路亡羊”中告诫毕业生们在社会中不要迷失自我,要时刻坚持真理,尊重事实。同时也祝愿理学院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祝愿我院2020届毕业生在未来都能将继续发扬“西迁”精神,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理学院召开数学系研究生毕业班座谈会 理学院与铜川市统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54
ICP备案: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