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团团促就业——理学院在一站式社区开展第二期“相约星期五”就业沙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26  浏览次数:

理学院团委聚焦我院毕业生就业群体,紧密依托“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计划,对标学校、学院就业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3月22日下午3点,理学院在一站式社区开展了第二期“相约星期五”就业沙龙,理学院团委书记刘梦及20余名求职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刘梦强调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帮助大学生提高社会化能力、顺利就业,是职责所系。为了推动这项工作落细落实,时刻同青年走在一起,学院团委特开展了“相约星期五”就业沙龙,旨在和同学们一起梳理每周的主要任务和收获,明确下一周的就业工作重点和方向。本期的主题为“求职赛道的变与不变”,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畅所欲言,在交流和探讨中更加清晰地认识自己、认识职业。随后毕业生代表陈子豪、陈加鹏两位同学分别就他们的职业选择与在场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同学们纷纷依次发言,就求助主赛道和辅赛道的选择、协同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理学院团委后续将进一步充分发挥团的组织优势,用心用情用力为毕业生积极搭建实习就业创业交流平台,为学院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