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循梦而行 研途有你 “理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考研英语备考指导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08  浏览次数:

    为了在学院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帮助同学们高效备考考研英语,激发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和主动性,理学院联合高顿考研于3月5日下午14:00在10-218组织开展了考研英语备考指导课。

本次考研英语备考指导课邀请了资深考研英语阅卷人、规划师担任主讲嘉宾。课程伊始,21级辅导员赵海伦向学生们介绍了考研英语的整体情况和复习要点,强调了英语复习的重要性,并提醒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确保专业课和英语复习两不误。随后,考研英语老师针对考研英语的考试形式、题型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解析,并分享了有效的备考方法和策略。会后,同学们还就考研择校、复习规划安排等问题进行了咨询,老师们根据学生的学业成绩和考研目标进行了个性化的备考指导,帮助学生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复习方案。

课程结束后,学院联合高顿考研为学生们发放了丰富的备考资源,包括考研择校规划书、考研英语辅导书籍、在线课程、模拟试题等。

此次考研英语备考课的成功举办,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掌握了考研英语的考试要求,为同学们进行院校报考选择、考研英语复习规划提供了了切实有效的帮助。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