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理学院开展“自省自律,扬帆起航”2023级新学期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19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营造严谨、好学、上进的学习氛围,引导学生以良好的姿态投入新学期学习生活中,3月10日-17日,理学院开展“自省自律,扬帆起航”学风建设主题班会。2023级辅导员胡扬帆、班级导师以及2023全体本科生参加。

班会开始,各班班长从思想、学习、生活以及班级活动等方面对上一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进步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后期改进的措施和班级发展的方向。

辅导员对班级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班级大一第一学期的成绩,并通过一些警示案例,强调课程学习的重要性。接着从个人和集体两个方面,以自省自律,未来发展为主题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强调了制定学习计划、树立学习目标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将自己的学习计划同自己的目标对接起来,同时要积极参加各类专业技能、创新创业竞赛,不断丰富自我,提升自身能力,取得更多的竞争优势。

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是我院学风建设、班风建设中的重要一环,此次班会对同学们在确立学习目标、养成良好习惯、调整个人状态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也为各班新学期的学风和班风建设指明了方向。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