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理学院“三航”行动系列活动(十八)——本科生数学党支部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重要指示精神,激发学生党员的爱国热情,按照上级相关通知要求,充分发挥党史题材影片的宣传教育作用,理学院本科生数学党支部于315日集中观看党史题材纪录电影《我们的七月》。

《我们的七月》是以扶眉战役为背景,以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野战军二兵团第41133团副团长高增岳和他的战友们等原型人物为代表,真实再现了扶眉战役的全过程,刻画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英勇顽强、不畏牺牲的光辉形象和光荣事迹。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以旺盛的士气和高昂的战斗意志,经过激烈的战斗,以少胜多,彻底扭转了西北战场上敌强我弱的被动局面,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完全解放大西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观影活动让全体党员从内心燃起激情和热血,震撼与感动,全体党员均表示要铭记伟大胜利、凝聚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为服务国家、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2023年春季学期开始,理学院策划实施了学生党支部三航行动系列活动,该活动包含领航、启航、护航等三部分,以启迪思想,助力成长为主题,全方位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启航活动作为三航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实践教育活动,持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实践锻炼教育,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的综合素质。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