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理学院工会召开“不要赢了孩子,而要赢得孩子”亲子关系专题讲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25  浏览次数:

为提升理学院教职工婚姻家庭生活品质、科学智慧地经营亲子关系,按照学校、学院工会的相关工作安排,理学院工会于3月20日下午4点在曲江校区9-617室举办了以“不要赢了孩子 ,而要赢得孩子”为主题的亲子关系讲座,讲座特别邀请了西安工会医院心理咨询师李琳老师担任主讲,理学院工会主席童小红参加活动并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送上了问候与祝福。活动由理学院女工委员刘梦主持。

活动伊始,李琳老师从我国大中小学生心理状况、如何分辨青春期叛逆和情绪心理问题、萨提亚人际沟通及亲子沟通的简易方法四个方面为老师们作了一场内容详实、幽默生动的讲座。她强调永远跟孩子站在一起面对问题而不是和问题一起对付孩子。讲座过程中,老师们时而欢声笑语,时而驻目沉思,时而相互交流。随后,理学院教师何仰清、张爱君分别就自己的育儿观念和经历为在场的老师们作了分享。两位老师分别从学习习惯、亲子陪伴、情绪发泄和兴趣爱好等多个方面一一交流和探讨,受到在场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老师们在相互交流中收获了科学的育儿知识,活动在和谐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