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用化学系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党建】应用化学系党支部赴校史馆开展党史、校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3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落实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增强基层党建凝聚力,414日下午,应用化学系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校史馆参观学习。

党员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源流篇”、“合并篇”、“发展篇”、“成果篇”、“交流篇”、“校友篇”和“关怀篇”等七个展区;追溯了我校70年的发展历程和改革之路,深入了解了我校既厚重又充满活力的历史,大大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和责任感;深刻感受到了“祖国、荣誉、责任”校训所包含的深意,激发了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坚定传承、发扬西理工精神的信念。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同志们进一步了解了校史校情,领略了西理工深厚的文化底蕴,激发了爱校情怀。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前辈们的光荣传统,弘扬西理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一群人站在地铁上描述已自动生成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3300
ICP备案: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