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用化学系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理学院应用化学系资深教授开启开学大一新生第一课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22浏览次数:

金秋的西理工又迎来了一年的开学季。理学院应用化学系82名本科生新生走进校园,开启了他们人生道路崭新的一页,为使新生提升专业学习兴趣、明确未来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理学院应用化学系统一组织,邀请资深教授讲专业,为新生们上好大学入学第一课-“专业导引课”。

专业导引课程是新生入学后的一项重要课程。为使2021级应用化学系新生尽快了解专业的发展方向、前景、人才定位和培养目标,应用化学系班子成员提前策划,精心准备,专门邀请我系学科带头人姚秉华教授和张乾教授等担任课程主讲教师。各位专业导引课课程的主讲教师们高度重视专业导引课的备课任务,假期一开始大家就积极着手课程的准备工作,各位主讲教师通过QQ或微信群分别畅谈各自的想法,合力为应用化学专业和制药工程专业两个本科生专业的新生带来一次丰富、有趣、广泛且深入的专业导引教育。

导引课程将从学科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设置、就业方向等展开,并结合专业发展的新进展、新问题、新方向,为2021级应用化学系新生们开启能量满满的“开学第一课”。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3300
ICP备案: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