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用化学系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三届西安理工大学“材料与化工”研究生学术研讨会暨2023年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研究生学术年会召开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18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18日,第三届西安理工大学“材料与化工”研究生学术研讨会暨2023年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研究生学术年会在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举行。

理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在本次研讨会中邀请西北工业大学瞿永泉教授和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副总工程师张相平作大会邀请报告,并主办了纳米催化材料、能源材料及生物化工材料三个分论坛。参会研究生就各自在光电催化领域、高性能储能材料、天然药物提取方面的研究分享了最新的研究进展和发展趋势,并与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相关领域的研究生及教师进行了充分的学术交流,在思想上进行了碰撞,激发了科研的灵感。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3300
ICP备案: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