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用化学系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党建】略阳县科技局一行来应用化学系走访座谈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6浏览次数:

 

325日上午,略阳县科技局局长陈西平带队走访我校理学院应用化学系。理学院党委书记崔晓博、院长张显斌,应用化学系党支部书记冯祖飞、教师赵颖娟、邹一鸣,陕西汉王略阳中药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唐桂华参加活动。

陈西平一行调研了我校结对帮扶略阳县校地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项目建设的“杜仲开发研究基地”的相关工作,应用化学系展示了项目取得的部分成果。随后,冯祖飞副教授围绕杜仲高值化利用全产业链项目进行了工作汇报,介绍了关于杜仲提取物、新能源电池功能材料、杜仲胶功能化、农副产品开发方面的新进展。陈西平对相关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应用化学系的扶贫工作有成效、接地气,希望进一步加强全产业链研发,推进项目落地。张显斌表示,希望略阳县科技局和理学院在项目申报、校企合作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崔晓博表示,理学院将继续支持杜仲产业开发,为项目实施保驾护航;脱贫不脱扶,为乡村振兴事业继续贡献力量。双方对进一步项目合作达成了意向,表示将尽快签署合作协议,加强校地产学研合作。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3300
ICP备案: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