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科竞赛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在陕西省高等数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0  浏览次数:

陕西省第十一次大学生高等数学(本科)竞赛成绩近日揭晓,我校获特等奖12名,一等奖40名,二等奖77名,并获本次竞赛的优秀组织奖。获奖人数和奖项再创新高。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理学院应用数学系承办。在学校、教务处及各个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共有10个学院的1258名学生参赛。理学院设置了高等数学竞赛委员会,及时给参赛学生发放竞赛资料。同学们认真备考,应用数学系老师精心辅导答疑,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成绩。

    陕西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由陕西省大学数学教学委员会举办,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通过竞赛发挥学生的创造能力,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学生数学科学素质,发现和选拔优秀尖子人才,为他们脱颖而出提供机会。我校学生通过参赛,夯实了数学基础,拓宽了数学视野,提高了应用数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我校创新人才的培养提供有效的数学支撑。

                                                                                                                                                                          理学院应用数学系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理学院召开数学系研究生毕业班座谈会 理学院与铜川市统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54
ICP备案: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