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理学院学术报告】理学院施卫教授报告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9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基金申报、学术积累与科研创新


报告时间:2019年5月10日(周五)下午2:10-4:10


报告地点:理学院院会议室


报告内容:作为大学教师,在做好教书育人和本科教学的前提下,学术积累与科研创新显然是教师职业发展的重要环节。结合工作体会,介绍如何在申请各类基金项目、科技论文写作积累、以及本学科领域中科学研究的各个科研环节过程中,凝练好自己相对独立的学术方向和可持续发展的科研选题。

报告人简介

施卫,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省学位委员会第三届学科评议组成员,中国科学院超快诊断技术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客座研究员,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流体物理研究所客座研究员,天津大学兼职教授,陕西省物理学会常务理事。

主要从事超快光电技术、太赫兹科学与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仪器研制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5项、国家重大基础研究前期专项1项、省部级课题多项。获得陕西省科学技术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获得国家授权发明专利9项,美国专利1项。先后在国际著名期刊发表SCI论文90余篇。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