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共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委员会党代表选举公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9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根据校党委《关于中国共产党西安理工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理工大党字〔201917号)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我院认真组织开展了第八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理学院党委汇总各支部推荐情况,召开党的委员会全体会议,经过充分酝酿、讨论确定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报送至校党代会筹备工作组织组,经校党委批复后,各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正式代表11名,现予以公示(以姓名笔画为序)。

王瑞  徐鸣  杨雪  杨蓉  童小红  郭文艳

戴芳  马德明  张显斌  崔晓博  华灯鑫

    公示时间为5天:59日至15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可以通过来访、电话、邮件等方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请提出意见的同志署真实姓名及单位,以便了解核实。

来访地址: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教9328316

联系电话: 理学院党委书记82066354、理学院纪委委员82066349、理学院党建联络员82066353

邮箱:540583354@qq.com

                         中共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委员会

201959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