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用化学系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喜讯】应用化学系青年教师李珺鹏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7批面上资助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21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7批面上资助拟资助人员名单公示,我校共14位博士后入选,其中入选自然学科二等资助7人,西部地区博士后人才资助计划7人,入选人员位列全国61位。其中我系青年教师李珺鹏获批西部地区博士后人才资助项目。该获批项目研究拟在解决电化学能源存储电极材料充放电过程中离子嵌插通道的构建以及电子传输路径的设置问题,分析离子嵌插通道对离子嵌插扩散动力学的影响,以期望揭示材料结构对容量倍率的影响规律,为高性能离子嵌插型电极材料的设计提供新的思路与参考。

据统计,本批次面上资助一等资助仅用于“向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开展专项资助”中直接参与新冠肺炎一线救治工作的博士后研究人员。此次公示人员均获得二等资助,除军队系统之外,共有3649位博士后拟获资助。其中面上资助拟资助人员3549人,西部资助项目100项。此次我校入选人员分布情况为:材料科学与工程4人、水利工程3人、土木工程2人,机械工程2人、电子科学与技术1人,电气工程1人,仪器科学与工程1人。

应用化学系近年来大力引进优秀青年博士师资,帮助青年教师起步科研、站稳讲台,取得了一系列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中国博士后青年基金等省部级基金立项及课程思政建设、教学成果奖、教案评比、教书育人先进个人等教学成果。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3300
ICP备案: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