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用化学系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党建】应用化学系支部赴略阳县科技局和何家坪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17浏览次数:

为助力脱贫攻坚,积极支持理学院略阳扶贫结对帮扶工作,6月11日至12日,应用化学系党支部书记冯祖飞、教授杜宝中随理学院扶贫工作组赴略阳县科技局进行扶贫工作对接,并前往何家坪村结对帮扶户进行走访、慰问。

6月12日上午,工作组参加了略阳县科技局举办的科技扶贫座谈会,会上略阳县科技局局长陈西平、副局长廖飞跃详细介绍略阳县科技扶贫、中药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困难。陕西百圣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汉王略阳科技等六家公司负责人分别提出了企业在科技扶贫过程中技术上的短板和问题。杜宝中教授结合企业发展实际,针对企业提出问题逐一进行解答,着重就杜仲、黄精等中药提取工艺产业化问题进行专业性答复,提出合理建议。座谈会结束后,廖飞跃副局长陪同工作组参观了略阳工业园区陕西百圣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和华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下午,工作组来到何家坪村委会,看望学校驻村扶贫干部李为锋和党小勇,通过座谈和查阅资料进一步了解学院结对帮扶的详细情况,并前往困难户李银德家中,查看帮扶户居住环境,详细询问日常生活、收入支出、脱贫帮扶政策享受等情况。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3300
ICP备案: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