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巴西科学院院士袁锦昀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19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Study of Newton’s Method on Riemannian Manifolds

报告人袁锦昀教授 (东莞理工学院)

报告时间:2022年4月22日上午10:00-12:00

线上会议:腾讯会议 ID:903388529

报告摘要详细介绍了黎曼流形优化问题的牛顿法的局部收敛性,以及为保证牛顿法局部二次收敛性所要求Lipschitz条件或类似的条件。

报告人简介:袁锦昀,巴西科学院院士,巴西科技大十字勋章获得者,2020年回国至东莞理工学院工作,现为东莞理工学院湘潭大学特聘教授。2008年获巴西国家科奖,2012年当选巴西科学院院士,2018年获巴西总统颁发巴西科技大十字勋章,是世界著名的计算数学专家。袁锦昀院士担任巴拉那联邦大学数学系终身正教授美国纽约哥伦比亚大学高级访问教授兼任巴西计算和应用数学学会副会长。袁锦昀院士多年来致力于应用数学理论及其应用,目前主要研究数值代数优化、数值非线性方程和计算流体中的代数问题,以及工业中的应用数学问题,是国际计算数学研究领域的权威专家,发表研究论文130余篇,出版专著多部,担任数值线性代数及其应用等多个国际学术期刊的编委享受巴西国家科学和技术发展资金委员会最高一级科研政府津贴,巴西国家科学技术发展委员会数学终审组成员、巴西政府科学研究所(IMPA)考核评估委员会专家成员、IMPA(巴西纯粹与应用数学研究所)UFPR(巴西)IMCA(秘鲁)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院(中国)数学合作巴西方负责人,具有较为深远的国际学术影响力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