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委 >> 工作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应化171班团支部开展“缅怀英烈,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2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1日下午,理学院应化171班前往西安事变纪念馆开展“缅怀英烈,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前,班级团支部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心策划和准备,推荐学习资料,安排全部同学进行了提前自学。参观过程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认真参观了“西安事变史实陈列”、“张学良将军生平陈列”、“杨虎城将军生平陈列”等主题展,深入了解了西安事变的历史背景、张学良和杨虎城两位将军的光辉事迹。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西安事变各种照片、实物,深深地为两位将军在中华民族生死存亡的危难时刻展现的远见卓识和爱国情操表示由衷的赞叹。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同学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同时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铭记革命先辈的爱国精神并以此自省,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