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委 >> 工作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工作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7  浏览次数:

为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126日下午,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轮训工作会。院党委书记崔晓博、教工党支部书记、院学工办副主任宋振航、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学工办副主任宋振航主持会议。

会上,化学系党支部书记冯祖飞作为教工支部代表交流分享了所在支部前期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开展情况,并介绍了后期活动开展和总结计划。研1824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分别从前期活动开展,党员带头作用发挥,后续活动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最后,院党委书记崔晓博就后期主题教育学习和总结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作了总结讲话。崔晓博在肯定各支部前期活动开展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学习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感悟,并从严格内参指导、严格活动组织、严格会议记录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各支部以此次轮训为契机,在对前期支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梳理总结基础上,相互学习借鉴,扎实做好后续学习和总结工作,确保学习教育活动走向深入,取得实效。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