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委 >> 工作动态 >> 正文

理学院院级党校举办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理学院新生院级党课第四讲在教10楼205教室顺利举行,理学院学工办主任、校纪委监察处刘芳丽老师讲了《心存敬畏,看反腐倡廉》专题党课,2019级院党校全体学员参加。

刘老师以介绍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主要举措和成效切入,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详细介绍了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举措和所取得的显著成效,深入解读了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刘老师还结合高校和大学生实际,进一步阐释了大学生廉洁修身的要求和途径。她通过具体的案例告诫全体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积极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严守党的纪律和学校规章制度。最后,刘老师介绍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方面的主要情况。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使学员们对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深入的认识,也认识到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加强自身廉洁修身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进一步加强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

undefined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