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用物理系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应用物理系师生参加CUSPEA40周年庆研讨会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9浏览次数:

20191125-26日,科技前沿与新时代趋势”CUSPEA 40周年庆研讨会在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举办,近200CUSPEA学者出席,带来几十场精彩报告。我系青年教师史文佳作为CUSPEA弟子(师从北京大学汤超院士)在分会场作题为“Design principles of adaptive networks – the influence of regulatory processes and network size”的口头报告。我系李恩玲教授、唐远河教授、贾婉丽副教授、马丽副教授、惠宁菊老师及部分学生也参加了本次盛会。

CUSPEA“China-U.S. Physics Examination and Application,中美联合培养物理类研究生计划,是由著名华裔物理学家、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李政道先生在邓小平等老一代国家领导人的支持下,于1979年提出并启动的。CUSPEA实施的十年间,有915名物理学子通过此项目赴美深造,其中一些已成为当今世界有重要影响力的科学家、企业家。40年来,CUSPEA学子薪火相传,引领着中国新一代学子对科学技术进步的追逐。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3300
ICP备案: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