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用物理系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应用物理系召开2020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暨专业建设推进会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0浏览次数:


202018日,我系召开2020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暨专业建设推进会,张显斌院长、马德明副院长、系班子成员、省级一流专业负责人施卫教授及专业课任课教师等参加本次推进会,会议由系主任徐鸣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张显斌做了申报工作动员部署讲话,分析了当前我系发展所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张显斌强调,要全力抓住本次申报机会,力争在2020年成功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马德明对国家一流专业申报采集信息及相关工作安排进行详细解读。施卫介绍了省级一流专业应用物理学的建设情况,并对2020年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任务进行分解。徐鸣和屈光辉对专业建设现状中的问题和目标进行了详细梳理。唐远河教授等专业课教师先后发言,围绕专业建设后续规划建言献策。最后纪卫莉副教授代表党支部做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树立责任和担当意识,充分发扬党员带头作用,并预祝本次申报顺利获批。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3300
ICP备案: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