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理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开学第一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3  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3点,学校为理工学子精心制作的网络课程《开学第一课》顺利开播,理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了此次课程直播。

   本次课程邀请的五位老师,分别从制度优势、科学健身、心理调节、遵规守矩、自我防护等五个方面讲授相关知识,为大家奉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题讲座。

   通过这一特殊的开学仪式,使得我院师生受益匪浅。教师们为后续网络课程的顺利开课增添了信心,学生们则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认真守护和努力付出。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西理工学子,一定要用大爱与责任扛起担当,坚定信心,共同抗疫,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