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理学院组织在线教学培训与示范演练见实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4  浏览次数:

为尽快让教师掌握在线教学平台,熟练操作授课软件,理学院组织在线教学技术指导小组成员对各系教师进行针对性培训、示范教学与演练指导,各系分别于2月26日、2月27日和2月28日组织教师参加了多位教师的专门培训,并进行了示范演练与指导,效果显著。

培训指导教师分别是: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一等奖获得者陈娟娟老师,校本科教学优秀奖获得者曲桢老师,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西北地区二等奖获得者刘锴老师,2018年度全国智慧教学之星邹一鸣老师,陕西省在线创新创业教育课程负责人赵颖娟老师等青年骨干教师。

培训老师分别使用QQ直播、腾讯课堂、智慧树、云课堂等平台,从在线平台的使用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操作演练和示范教学,针对性地解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通过培训和模拟演练,全体教师进一步熟悉了在线教学平台的使用以及组织在线教学的各个环节,为在线教学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月2日、3日两天在线教学开展以来,理学院承担的全校公共基础课高等数学、大学物理、线性代数等107门次课程,以及47门次专业课程在线教学平稳运行,全体教师克服困难,积极练习在线平台操作,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在线课堂教学,学生在线学习积极性高,在线互动活跃,反响较好,教学效果良好。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