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理学院开展云端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3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2017级学生更好地了解考研形势,明确考研规划,提高考研积极性,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风和院风,3月22日,我院举行了云端线上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2016级考研初试成绩较好的同学赵宏雯与有考研意向的2017级同学进行了线上交流互动,分享了自己如何在初试中取得好成绩的经验。

赵宏雯同学从自身的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如何选取院校和专业方向、怎样制定复习计划、考研过程中心态调整、课外辅导选择技巧、考研课程复习方式、考研每日学习计划制定”等方面问题介绍了自己的经验,并耐心解答大家的疑问。最后,她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明确目标做好规划,在考研路上要有认真踏实的态度和坚持不懈的毅力,尤其在疫情期间,要坚持“停课不停学”,在家运用好网络平台进行考研复习,力争2021年研究生考试考出好成绩。

此次云端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解决了同学们关于考研的迷茫与疑惑,为我院考研学子提供了实用经验,充分发挥了优秀考研学子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了我院考研引导教育的实效性,进一步浓郁了我院良好学风。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