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理学院工会开展 “立足岗位抗疫情,理院职工在行动”庆“三八”线上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6  浏览次数:

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关键时刻,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女职工组织在抗疫工作中的突出作用,宣传先进女职工事迹,根据校工会的相关部署安排,理学院工会开展了“立足岗位抗疫情,理院职工在行动”庆“三八”线上活动。

本次活动自3月2日发起至3月12日结束,共征集线上作品32份,包含了书法、手工作品、烹饪图片、健身视频、战“疫”vlog及网课教学心得分享等诸多作品,充分展现了我院广大女教职工在抗击疫情期间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和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通过理学院工会的认真评选和网络匿名投票,共推选出5件作品承报校工会。

当前,理学院广大女教职工已全心全意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他们严谨治学,立德树人,在夺取疫情防控胜利和“停课不教”的双目标中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展现了新时代女性自强不息、智慧豁达的动人风采。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