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陕西高校第十三届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12  浏览次数:

为激发大学生数学学习兴趣,培养数学科学素养,通过竞赛提高大学数学教学水平、推动教学改革,我校决定组织参加陕西高校第十三届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现将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陕西高校第十三届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由陕西省大学数学教学委员会举办。校内由教务处组织,理学院应用数学系具体承办。

二、参赛对象与竞赛内容

(一)参赛对象:在校本科生均可参加。

(二)竞赛内容:以“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数学考试大纲”数学(一)的高等数学部分为准(不含线性代数和概率统计)。竞赛着重考核学生的综合分析能力和创造能力,考试时长为3小时。

三、竞赛报名及收费

报名时间:2022年4月12日-2022年4月24日

报名方式:采用线上报名、线上缴费方式,具体报名、缴费步骤详见附件1

报名费用:40元/人

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及缴费,以最终缴费情况确定竞赛报名情况。

四、竞赛时间及地点

(一)竞赛时间:2022年9月17日(周六)上午9:00至12:00,全省统一时间、统一试卷、统一要求。

(二)我校设考场,具体考场情况待竞赛前公布。

五、评奖

在全省竞赛优胜者中产生特等奖、一、二等奖若干名,以陕西省数学会与陕西省大学数学教学委员会的名义,给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

教务处 理学院

2022年4月12日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