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暨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2-26  浏览次数:

学期伊始,为进一步落实新学期学生返校管理工作,充分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和思想动态,营造安全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鼓励学生以积极状态迎接新学期。理学院全体辅导员于2月25日集中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暨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走访期间,辅导员们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关心、关注新学期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和思想动态,细致了解各级学生新学期面临的不同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目标,找准方向,做好规划,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同时对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进行了全面检查。引导其要时刻保持安全意识,不断增强防范意识,筑牢宿舍安全底线,齐心协力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氛围。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学生宿舍安全防范意识和卫生健康意识,同时进一步增进了师生感情,为加强文明宿舍建设,营造安全、卫生、温馨、和谐的校园学习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