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理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24  浏览次数:

   为营造风清气正、诚信考试的优良氛围,按照校学工部工作安排,理学院于12月13日—12月20日期间陆续对各年级开展了诚信考试教育。

各年级辅导员和班导师通过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第41号令)、《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和《CET考生守则》等考试违纪处理条例及相关文件,采用线上和/或线下的形式开展了诚信考试教育活动。其中,12月13日—12月15日,大一、大二、大三、研一年级由各年级辅导员通过开年级会的方式开展诚信考试主题会,重点强调了接下来的期末考试、四六级考试纪律。12月20日,大四辅导员和班导师共同开展了诚信考研、力争“上岸”的主题教育班会,班会要求考研的同学们最近要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保证充足营养和睡眠。劳逸结合,积极迎考,诚信应考。

本次诚信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营造出良好的考风、考纪氛围,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展现理学院学子良好的道德风貌。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