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委 >> 工会工作 >> 正文

理学院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花艺沙龙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次数:

我们都是最闪亮的少女

有追求,有理想

对每件热爱的事物都全力以赴又满载而归

曾经的少女,更需要岁月的温柔

愿你我心中最重要的那位她都能宛如少女

喜乐安好,温柔无恙,不负时光馈赠,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3月6日下午理学院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花艺沙龙活动,现场专业花艺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鲜花的学名、养花常识,讲授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花艺技巧,边示范边讲解插花步骤,现场花团锦簇,花草的气息芬芳怡人、沁人心脾,到处沾染着春天的生机与烂漫。各位“女神”欢声笑语,感受生活的诗情“花”意,她们用灵巧的双手,经过修剪、层次搭配点缀等步骤将一朵朵鲜花错落有致的装饰成花艺作品。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学习到了插花的技巧、陶冶了情操,还为大家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让大家暂时忘却生活中的烦恼,在鲜花与绿植的海洋里感受插花艺术的无限魅力,展示了新时代女性自尊自爱、自信自强、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