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委 >> 工会工作 >> 正文

理学院工会改造升级教工之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09  浏览次数:


理学院工会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职工工作幸福指数,对理学院职工活动室进行了装修和器材补新。一、采用防滑地膜铺设了活动室地板,避免职工活动时意外摔伤;二、购置了一批新的运动设备,并对活动室的设备进行了全面维护和清洁,保障了活动设备的良好运行;三、为活动室增设了更衣区,配备了沙发、茶水柜、备换球具等用品,满足职工活动的体验感。对于广大教职工而言,单位就是大家的第二个家,工会活动室是职工们工作之余放松和增强团体凝聚力的一个重要场所,为职工提供环境优越的活动场所,是提高职工良好归属感,体现单位工会组织关爱职工、服务职工的的一项重要举措。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