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委 >> 工作动态 >> 正文

理学院成功举办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讲——如何坚持好“三会一课”制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由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联合举办的“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讲在模拟法庭顺利举行。邀请陕西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理学院党委书记王辉做了题目为《如何坚持好“三会一课”制度》的报告。五个学院的支部书记、部分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报告会上,王辉从党的“三会一课”制度的发展历程、基本内容、经验总结、如何落实和能力提升五个方面和大家做了讲解与分享。他强调,“三会一课”作为党员参与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途径与方式,其质量高低直接决定着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决定着基层领导干部的威信高低和党性强弱,也决定着党员先进性的发挥程度。各基层党支部要不断探索、完善和发展“三会一课”制度,真正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他勉励在场的各位师生,“我们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身份、职责和使命,不断落实丰富创新“三会一课”制度,使得它有血有肉、生动感人,有效促进实际工作的开展。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三会一课”是基层党建工作的有力抓手,不仅要落实,更要落细落精,从而加强和规范基层党组织活动,不断提高党组织生活质量,永葆我们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