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委 >> 工作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5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在院会议室召开,主要是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王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辉就学院统战工作、宣传及思想政治教育、党支部建设及党员发展、党支部书记培训、“三会一课”制度等重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对组织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进行了动员,要求各支部自觉与学校及学院的中心工作相结合,发动党员积极参与,发挥作用,做出成效;以讲党课的方式,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分享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要求各支部认真组织党员逐条研读,提高党员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夯实党风廉政建设思想基础。

学院党建工作联络员刘梦就党员发展、党日活动、年终考核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学院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部分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