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用物理系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系承办2020年“高压放电与等离子体应用”视频系列研讨会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17浏览次数:

2020615日,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等离子体及应用专业委员会主办,我系承办的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等离子体及应用专委会“高压放电与等离子体应用”系列视频研讨会第22期成功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固态开关”,会议召集人为我系徐鸣教授。

本次会议采用了腾讯视频会议和哔哩哔哩视频直播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得到了来自国内外高校及科研院所的专家和科研工作者的大力支持,共有150余人加入会议室交流。受邀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为中科院电工所邵涛研究员、复旦大学刘克富教授,国防科技大学荀涛副研究员、西安理工大学杨媛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张小宁教授、西安交通大学胡龙博士、上海理工大学饶俊峰副教授、株洲中车时代半导体有限公司操国宏副总经理、重庆大学余亮博士七位专家学者进行了特邀报告,内容涉及固态开关器件的研制、实验测试、数值模拟及其在国防、工业、生物医疗领域的应用等方面。

 

 

  

  

  


本次视频研讨会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线下学术交流活动暂停的情况下,由我系组织召开的,吸引了国内外相关领域学者和企业界专家的参与,老师、同学们就学术热点开展了深入的讨论交流,有力促进了固态开关研究的发展。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3300
ICP备案: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