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用化学系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交流】西北工业大学马越教授来我系作学术交流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7浏览次数:

412日上午10点,应应用化学系邀请,西北工业大学纳米能源中心、西安越遴新材料研究院马越教授在教九楼理学院报告厅作了题为《柔性锂电池以及多维度原位表征方法》的学术报告。此次报告为西安理工大学推进“双一流”建设暨建校70周年庆典的理学院第三场学术报告

报告会由系主任杨蓉教授主持。马越教授对应化系的邀请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西安理工大学70周年校庆的庆祝。随后,马越教授从柔性电池体系器件设计、多维度原位分析技术与失效分析及硅碳负极材料产业化工艺进展、集成纳米结构电极、固态聚合物电解质和柔性基质电池的合成与应用等几个方面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回国以来的部分科研工作和科研思路。最后,马教授与部分师生就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表示,希望与应用化学系开展深入合作与交流。

 

报告人简介:马越,2013年博士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的NGS 项目 (NUS Graduate School for Integrative Sciences and Engineering)。自20138月起在瑞典Ångström先进材料及电池研发中心任博士后以及独立研究员。2015年底加入西北工业大学,担任纳米能源材料中心教授,入选2018年陕西省科技新星等人才项目。基于电化学储能系统,纳米复合功能材料,原位相变技术表征等领域的研究经历,申请人在SCI学术期刊上发表了40余篇论文。马越主持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及中瑞国际合作(NSFC-STINT)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两项,省部级重点项目及面上项目8项,横向项目3项,3年内合计到款经费超过300万元。目前任Adv. MaterAdv. Energy. MaterAdv. Funct. Mater ACS Appl. Mater. InterfacesEnergy. Tech.Electrochim. ActaJ Electron. Mater. 10余本杂志的独立审稿人和仲裁人。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3300
ICP备案: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