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用化学系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喜讯】应用化学系燕映霖副教授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5批面上资助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6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5批面上资助拟资助人员名单公示,我校共17位博士后入选,其中一等资助2项,二等资助15项,获批数量位列全国57位,省属高校第2位。其中我系教师燕映霖副教授获批二等资助。

博士后基金背景: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专门用于资助在站博士后科学研究的基金,旨在促使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进行创新研究,培养造就一支跨学科、具有复合型和战略性特点的博士后人才队伍。博士后基金每年可申请三次,其中一次为特别资助,两次为面上资助。国家高度重视,自本批次起,上调自然科学资助标准为一等12万元、二等8万元,维持社会科学资助标准为一等8万元、二等5万元。

据统计,本次全国共入选博士后3908人(不含军队系统),其中一等资助280人,二等资助3628人,陕西省一等资助27人,二等资助310人。相比第64批面上资助,本次国家对一等资助数量和比例大幅降低,入选难度增大。我校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数延续上年度增长态势。此次入选人员分布情况为:水利工程4人、材料科学与工程4人、机械工程4人、管理科学与工程2人、土木工程2人、电子科学与技术1人。

数据来源:中国博士后网站(http://jj.chinapostdoctor.org.cn/V1/Program3/Info_Show2.aspx?InfoID=af5933ee-9bd1-4a68-bdeb-8af437f958cb&InfoCategoryID=2&Show=0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3300
ICP备案: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