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用化学系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党建】理学院应用化学系召开会议学习重要文件精神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2浏览次数:

201938日上午,应用化学系召开全系大会,对近期多个部门下发的文件进行学习。会议由系主任杨蓉教授主持,理学院党委书记崔晓博、副院长马德明、余中受邀列席会议。

崔晓博书记介绍了理学院召开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宣讲会的相关情况,要求全系教师认真学习系列文件。马德明副院长强调近期高校安全事故频发,全体教职工要树立安全意识,学习教育部、教育厅和学校下发的重要文件,严格按照要求开展教学科研活动。

随后,杨蓉主任对《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教高厅[2019]1号)、《西安理工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西理实管[2017]4号)等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教师对标文件要求,对应化系所有实验室进行检查,规范化学试剂购买和储存,消除安全隐患,并布置了对下一阶段的安全工作。

最后,与会教师共同学习了中共陕西省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宣讲的通知》。党支部书记冯祖飞传达了36日召开的理学院党委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宣讲会的精神和要求,从开展专项整治的初衷、上缴礼金操作方法和主动上缴不予追究的政策规定三个方面,对党员干部存在思想顾虑、担心个人身份信息泄露、礼品、外币如何清退上缴、以及统计“零上缴”情况的目的、目前查处违规收送礼金人员层级普遍过低等11个具体问题作了宣讲解答。冯祖飞书记要求全系教师认真学习,务必做到全员覆盖,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3300
ICP备案: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