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理学院开展2020年国家基金线上评审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3  浏览次数:

2月20日至3月12日,理学院开展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线上评审会。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和保障科研人员身体健康,评审会由现场评审改为线上评审,专家通过邮件往来及电话交流为各位老师评阅基金申请书。

学院邀请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以及我校华灯鑫副校长等9位评审专家对我院重点推荐的27份基金申报书进行了评审。专家从申请书的题目、摘要、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关键点、创新点等各方面详尽地给每位教师进行了梳理和整合,对项目的研究及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积极的评价,同时也指出了问题和不足以及具体的改进意见。

拿到返回的申报书修改意见后,老师们受到了很大的启发,表示研究思路更清晰,研究目标更明确,将尽快修改完善进行下一轮的评审。线上评审方式高效便捷,得到了评审专家和项目申请人的一致认可。

学院高度重视国家基金申报工作,鼓励学院教师在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克服各种困难,坚持基金撰写修改不放松、不懈怠的态度,继续对申请书精雕细琢、打磨完善、把握机会,争取在此次国家基金申请中取得好成绩。学院将持续加大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强化责任担当,有力保障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数量和质量,齐心协力打好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攻坚战。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