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理学院辅导员为毕业生提供代取代寄暖心服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培养服务工作,助力毕业年级学生顺利开展论文撰写工作,3月23日-3月26日,理学院辅导员面向毕业年级学生开展了相关物品邮寄工作。

3月23日至25日,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通过线上了解沟通,统计出需要邮寄物品的学生信息。随后,26日下午,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在宿舍宿管的帮助下,通过与学生进行电话或视频沟通,在确定资料为本人所属后,辅导员们小心整理物品,逐个打包,核实信息,最后完成快递发送。

疫情虽难,但挡不住温情。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学院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不忘“学生为本”初心,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学生服务对学生细心呵护、暖心陪护、贴心守护,让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工作有温度、有厚度,更有度。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