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理学院第二、三期“醉美笔记”评选活动继续进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14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积极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学生养成记录整理课堂笔记的良好习惯,为广大西理工学子提供展示自我和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3月23日理学院面向全校本科生发起了在线学习“醉美笔记”征集评选活动。

自3月23日起,每期活动持续一周,截止4月13日,活动已成功举办三期,共收到来自9个学院近600张笔记作品图同学们的笔记有的简明扼要,能从海量信息中提炼知识重点;有的色彩斑斓,能提高学习效率和增强记忆效果;有的图文并茂,能将课堂所学内化为富有逻辑的知识架构。一张张充满个性的笔记图展现了西理工学子在疫情期间共克时艰积极乐观勤奋学习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第二期活动中,理学院学生会的主要学生干部,为同学们录制了“云端寻记只等你来”的倡议视频并以身作则率先“晒”出了自己的学习笔记;在第三期活动中,理学院优秀毕业生樊星同学为学弟学妹们录制了“如何记好笔记”的分享视频,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点赞。

为发挥了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提高了同学们认真学习、自主学习、有效学习的学习热情,为疫情期间线上学习营造了良好的学风,切实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理学院“醉美笔记”评选活动将接续推出,敬请期待。

附:三期活动微信推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Gifi27NSEa_xRjc8oc1hxA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