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理学院团委成功举办各科目期中模拟考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构建良好学习氛围,提高2020级本科生学习积极性,检验本学期前半段学习效果,理学院团委学习实践部于1129日、124日举行了2020级大一期中模拟考试。考试科目分别有《高等数学》、《数学分析》、《高等代数》和《无机化学》。

前期,理学院团委特邀数学系王文成老师针对《高等数学》(上)1-3章的内容出题,并面向全校学生开放模拟考试报名渠道。在校团委、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团委、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团委和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全校共有1800余名学生完成了本次模拟考试。后期,理学院团委邀请2019届毕业生王宁(现任安康市高新中学物理教师)录制了90分钟的试题讲解视频,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巩固模拟考试效果。

《数学分析》、《高等代数》和《无机化学》的考试分别由理学院王兴、孙晓青、杨蓉、赵宁宁四位老师针对学习内容出题,帮助同学们及时查漏补缺,检验学习效果。

通过此次期中模拟考试,不仅为同学们针对自身薄弱环节有计划地学习指明了方向,同时整合资源,发挥了理学院基础学科的优势,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合作,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在全校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