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委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理学院发展学生党员工作程序 (理学院党字〔2018〕3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7  浏览次数:

 理学院党字〔20183

中共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委员会

关于贯彻执行《理学院发展学生党员工作程序》的通知

各党支部、全体党员:

为了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认真贯彻落实“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机构,慎重发展”的党建方针,根据党章和中央组织部制定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陕西省委组织部制定的《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等文件精神,结合我院的具体实际情况,进一步修订了《理学院发展学生党员工作程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执行,过去有关规定与本文件不一致的,以本文件为准。

附件 1:《理学院发展学生党员工作程序》

     2:《理学院学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考察指标

 

                                中共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委员会

                                2018年6月27日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