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应用化学系 >> 副教授 >> 正文

余 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25  浏览次数:

 

职称:副教授

电话:029-82066360

电子邮箱:yuwei@xaut.edu.cn

研究方向:发酵工程下游产品的分析、有机化合物的分离提取、混合机理色谱介质的合成及天然活性物质的纯化

个人及工作简历 

余炜,女,1971.02出生,陕西汉中人,副教授。

1994.07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化学生产工程专业,工学学士;

2001.10毕业于广西师范大学,有机化学专业,理学硕士;

2012.09-2013.06,在西北大学分离科学研究所做国内访问学者一年,师从耿信笃教授。

工作经历:

(1)2016.12至今,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应用化学系,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

(2)1994.09-2016.11,广西科技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11998年至今,主要承担了本科生的“物理化学、有机化学、色谱分析、纺织化学、工程化学、物理化学实验、有机化学实验”等7门课程的主讲工作,曾多次获得校级“优秀主讲教师、优秀教案、优秀教师、师德优标兵”等称号;

22006年获首届广西教育技术应用大赛二等奖;    

3)本人指导的本科毕业论文多次在“广西高校化学化工论文竞赛”中获奖,其中获2次一等奖,4次二等奖,1次三等奖,1次优秀奖。并2次获得“校级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称号。

科研工作 

科研项目:共主持过4项科研项目:其中2项省部级项目,1项地市级项目,1项校级项目;主要参与了10项科研项目(1项国家级、9项省部级/ 地厅级)和5项教改项目。

发表的论文:共发表过学术论文14篇,教改论文1篇。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