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应用物理系 >> 实验人员 >> 正文

张 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1  浏览次数:

张  琴

职称:工程师

电话:029-82066369

电子邮箱:40618796@qq.com

研究方向:量子光学,高功率脉冲技术

个人及工作简历   

  张琴,中共党员,1982年4月生,江苏盐城人,2007年6月毕业于兰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获理学硕士学位,毕业至今在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物理系物理实验室工作。

教学工作   

  讲授本科生课程:《大学物理实验》,《普通物理实验(下)》,《应用物理专业实验》,《趣味物理实验》。

科研工作 

 主要研究方向为量子光学,高功率脉冲技术等,目前参与科研项目多项:1.项目名称《高层大气气辉体发射率的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项目批准号:61675165)。 2. 项目名称《基于微等离子体的太赫兹波焦平面实时成像阵列的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项目批准号:61575161)。3. 以第5完成人参与了《基于液晶的选通成像探测研究》,并获得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迄今为止,以第一作者在国内外期刊发表SCI论文多篇。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