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应用物理系 >> 讲师 >> 正文

史文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6  浏览次数:

史文佳

职称:讲师

电话:029-82066369

个人主页: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Wenjia_Shi3

电子邮箱:wenjia.shi@gmail.com

研究方向:生物物理交叉学科——系统生物学

个人及工作简历 

      2017.03至今,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应用物理系,讲师。

      2011.09 – 2017.01,北京大学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凝聚态物理专业,理学博士。导师:汤超, 北京大学讲席教授。

      2007.08 – 2011.07,西北大学物理学系,物理学基地班,理学学士。

教学工作 

    承担课程:大学物理实验(二); 大学物理 ;应物171班本科生导师。

科研工作 

      研究方向:复杂生物网络的设计原理——功能与拓扑的关系。生命科学因观测技术的逐步提高,积累了大量的实验数据,其发展也逐步由定性、描述性研究,转向精确、定量和整体化的方向。这也给物理等传统学科带来新的发展动力与源泉。理解复杂分子网络如准确地、稳健地实现其功能是本人研究的兴趣点。目前研究依托非线性动力学分析、计算物理方法,辅助以C语言编程、matlab计算软件等,对生物网络进行建模计算。曾参与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目前正在主持校级科研项目。曾赴美国、英国多所著名高校参与学术交流活动。欢迎本科生咨询科研项目。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