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应用数学系 >> 讲师 >> 正文

陈 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27  浏览次数:

陈  冰

职称:讲师

电话:029-82066369

电子邮箱:cbing_2004@163.com

研究方向:图论及其应用

人及工作简历

1972年2月出生,籍贯为河南省睢县,政治面貌为群众,1994年本科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数学系并分配至西安工业学院理学院工作,2002年至2008年在西北工业大学数学系硕博连读,08年博士毕业后分配至西安理工大学工作。

教学工作

工作以来,讲授了《高等数学》、《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线性代数》、《离散数学》等本科课程及《图论及其应用》、《矩阵论》、《模糊数学》等研究生课程。

科研工作        

2002年以来,一直开展图论中路与圈存在性的研究工作,完成硕士学位论文“赋权图中存在重圈的附加条件”和博士学位论文“图中的长圈与赋权图中的重圈”。发表的论文10余篇,其中SCI源期刊论文6篇,已被SCI索引论文6篇,被EI索引论文2篇,被ISTP索引论文2篇。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并主持完成了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子题)及2项陕西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开展研究工作以来,分别前往南开大学组合数学中心、福州大学离散数学中心参加了相关领域的学术讨论活动;并多次参加国际会议并作小组报告。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