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应用数学系 >> 讲师 >> 正文

陈亚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27  浏览次数:

陈亚文

职称:讲师

电话:029-82066369

电子邮箱:namewen@xaut.edu.cn

研究方向:偏微分方程反问题

人及工作简历

陈亚文, 197711月生,辽宁铁岭人,党员,2003年硕士毕业于西安理工大学,后留校任教,现为理学院应用数学系讲师,主要研究方向为数学物理方程。

教学工作

主讲本科生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线性代数等,参与了校级精品课程建设,承担过计算数学专业的毕业实习,担任过本科生班主任导师,参与并指导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等。

科研工作        

主持和参与了校级科研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教育厅基金等各类科研项目。先后在西安理工大学学报,西安工业大学学报,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等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