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应用数学系 >> 讲师 >> 正文

龚春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27  浏览次数:

龚春琼

职称:讲师

电话:029-82066369

电子邮箱:gcqiong@xaut.edu.cn

研究方向:微分方程数值解法

人及工作简历

龚春琼,女,汉族,云南大理人,研究生学历,2000年7月兰州大学毕业,现任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应用数学系讲师。从事大学数学教学18年,一贯以“敬业、修德、求是、创新”的态度对待工作,勤奋踏实,追求上进,努力钻研,在教学科研各项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绩,历年教学效果均为优秀。主要承担《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课程的主讲工作。

教学工作

任教以来,主要承担《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课程的主讲工作,近六年本科教学工作量平均每年800学时以上。教学中,注重教学方法多样化,努力激发学生的数学学习兴趣,历年教学效果均为优秀。

同时,积极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数学竞赛多次获奖,主持或参与教学改革项目8项,发表教学研究论文10余篇。荣获2017年本科教学优秀奖二等奖。

科研工作        

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于科研工作中,主持、参与科研项目13项,其中国家级2项、省部级2项、厅局级3项、校级6项,同时发表科研论文10余篇。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