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应用数学系 >> 讲师 >> 正文

郝孟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27  浏览次数:

郝孟丽

职称:讲师

电话:029-82066369

电子邮箱:haomengli399@163.com

研究方向:随机动力系统

人及工作简历

郝孟丽,女,河南省焦作市人,中共党员。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访问学者。2014年获得西北工业大学理学博士学位。现在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工作。

教学工作

 从教以来为本科生主讲《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高等数学》等课程。

科研工作     

主要从事随机动力学方面的研究,并将其应用到生物系统中。在国际、国内重要学术期刊发表SCI学术论文多篇。主持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Lévy噪声激励下具有时滞的肿瘤免疫系统的动力学研究(11702214,主持)。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